京都 枫 秋意浓



Kyoto


♫秋意浓 离人心上秋意浓
一杯酒 情绪万种
离别多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♫


关西的京都总会给人一种感觉秋意浓的城市,这里处处都透露着浓郁,红叶缤纷的秋色!

无论是♫ mi ni ko i sakura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♫ ♫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,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♫, 来京都的游各都络绎不绝。

如果你第一次在秋季去京都,笔者就推荐耳熟能详的三处必去地点。


1. 东福寺

东福寺



京都赏枫一定要去的景点,据说是京都赏枫景致排名第一的地方。寺内的通天桥是一条狭长的赏枫走廊,从这里眺望红火遮天可说是绝景!

东福寺怎么去? 从京都站坐JR奈良线2分钟到东福寺站,徒步大约十分钟。

2. 清水寺

古朴的清水寺建于778年,是日本最古老的寺院。这里是绝大多数游客的扎堆的地方,人气非常旺。

红叶季节晚上都有灯光照明,是赏夜枫的好去处。

清水寺


清水寺依山而建,因此需要爬上一段古朴的坡道。

清水寺怎么去?搭乘巴士206路、100路,五条坂下车,徒步十分钟。

3. 金阁寺


金阁寺

金阁寺建于1379年,有3层的楼阁,第一层为法水院;第二层为潮音洞,供奉着观音;第三层是正方形的佛堂,供奉着三尊弥陀佛,可惜不能入内。

金阁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碧辉煌,水映金阁,整个寺庙也是因此而命名


金阁寺怎么去?於JR京都站前的巴士總站,乘101、102、204、205的巴士於金閣寺下車。

其它景点还有岚山,花见小路等等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