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游记- 伦敦(上)

喜欢灰灰的雾都

我对它的第一次印象不是很好,可能喜爱和它与巴黎比较。。

第二次的邂逅,就超爱这城市了。

因为冲二,心里再次悸动起来,于是启动了去年(2015)再次三访伦敦。
sam哥在河边撕书的地方

第一次来时,地铁管子(Tube)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,第二,三次就巴士为主,地铁为補,可能开始对伦敦的主要的交通线瞭如指掌吧。

 15号巴士从Paddington Station到圣保罗大教堂,途经人头攒动的OxfordCircus.


 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,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



地铁站随拍!


乘船游泰晤士河也是很好的选择。伦敦的主要景点大多集中在河的两侧所以我也选择了游船河,从伦敦塔桥到‎国会大厦。




伦敦基本上有许多景点,去过的都是名气响当当的

 不记得看到几次伦敦塔桥了,每一次给我的感觉都无以言语



运气好极了,可以看到塔桥打开
London Tower Bridge


红光焕发的伦敦眼,在漫漫冬夜中耀眼夺目,为庆祝农历新年(2010)


地铁站出来就看到大笨钟立于灰朦朦天空之下,超震撼得!每日前往的游客络绎不绝。


特拉法加广场。


 当然作为哈利波粉丝,必看横跨泰晤士河的千禧桥!


皮卡迪利广场;好有东京的Feel

 本人比较“一毛不拔”,所以许多要付钱的景点,都是可免则免,其中一个就是圣保罗大教堂!

伦敦圣保罗大教堂

还有杜莎夫人蜡像馆


侦探迷朝圣的地方,贝克街221B!


 伦敦塔也没去,感觉挺阴森森的。




说一说伦敦的天气,她就像我家的小孩的心情时好时坏。

待续。。

评论